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问答知识库

技能补贴

文章来源: 问答知识库
字体:【    】 打印
内容:
你好!我于2021.5月取得会计初级职称证书,听说之前有1000元的职业技能补贴,现在2021年是不是没有这样的政策了啊,如果有,我之前在成都买的社保,今年3月开始在绵阳购买,那我需要缴满一年才能够申请吗
答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按照《关于延续实施部分减负稳岗扩就业政措施的通知》(绵人社发〔2021〕11 号)文件规定,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 12 个月以上的企业在职职工取得职业资格(不含专业技术类)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且在证书核发之日起 12 个月内的,从 2021 年 8 月 19 日起,在一个自然年度内每人可申领并享受 1 次补贴。对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前取得专业技术类或技能类职业资格证书且在证书核发之日起12 个月内申领补贴的参保企业职工,按规定发放补贴。您的会计初级职称证书属于专业技术职业资格证书且在今年5月取得,因此不符合受理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技能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