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问答知识库

父母的户口在农村,但常住地在城区,这种情况是否符合入伍光荣牌发放悬挂要求?

文章来源: 问答知识库
字体:【    】 打印
内容:

本人是在我市高中毕业考军校入伍的。据了解,政策已说明需要在五一前完成所有光荣牌的悬挂工作。本人父母的户口在农村,但常住地在城区,我不知道这种情况是不是不符合发放要求?

答复:

绵阳市各级高度重视悬挂光荣牌工作,截止5月31日,我市收齐上级分配的光荣牌。而后,各县市区开展了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各级政府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各种形式入户为对象悬挂光荣牌。因我市是兵源大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较多,入户为每一位悬挂光荣牌需要一定时间,未及时给您家挂上光荣牌,请您谅解。根据工作要求,我市6月底前会全部悬挂到位。

关于家属优待证的问题,省厅已征求了各市州意见,具体文件还未出台,待政策正式出台以后,我们将及时执行。具体问题可向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咨询,电话:0816-2399701。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