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巡察办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发布日期:2022-04-13 15:53文章来源: 市委巡察办
字体:【    】 打印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 1

第一部分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办概况..................... 1

一、 市委巡察办职能简介.......................... 1

二、市委巡察办2022年重点工作.................... 1

第二部分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办2022年单位预算表......... 4

一、单位收支总表(公开表1)...................... 9

二、单位收入总表(公开表1-1).................... 9

三、单位支出总表(公开表1-2).................... 9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公开表2).............. 9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单位经济分类科目)(公开. 9

表2-1).......................................... 9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 9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1)...... 9

八、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2)...... 9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公开表3-39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公开表4).......... 9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公开. 9

表4-1).......................................... 9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公开表5)............ 9

十三、单位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公开表6)...... 9

第三部分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办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10

、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11

(一)收入预算情况.......................... 11

(二)支出预算情况.......................... 11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11

、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12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12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12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2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13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14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5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15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5

(一)机关运行经费.......................... 15

(二)政府采购情况.......................... 15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5

(四)预算绩效情况.......................... 16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7



 

 一、市委巡察办职能简介

市委巡察办的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的工作职责。

(一)向省委巡视办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巡视办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和部署。

(二)统筹、协调、指导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

(三)承担有关政策研究、制度建设等工作,组织起草市委巡察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年度巡察工作总结等重要材料。

(四)对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进行督办。

(五)配合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及有关单位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核、监督和管理。负责做好与市纪委监委机关、政法机关和组织、宣传、审计、信访等单位的沟通衔接工作。

(六)指导县(市、区)党委巡察工作。

(七)完成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市委巡察办2022年重点工作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新一届市县党委巡察全覆盖的开篇之年。全市巡察工作总体要求是: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上台阶、创一流”为目标,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全市巡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一)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发挥巡察监督政治保障作用,加强创新理论学习,深入践行职责使命,落实政治巡察要求。

(二)突出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全市巡察工作组织领导,深化落实巡察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组织实施责任,健全“一岗双责”促进机制。

(三)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市县巡察工作再创新绩,启动开展巡察质量提升三年行动,高质量完成年度巡察任务,深入推进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持续开展巡察品牌建设。

(四)强化上下联动措施,构建市县一体巡察监督格局,注重上下联动工作统筹,组织实施市县联动巡察,深化巡察指导督导工作。

(五)健全贯通融合机制,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完善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的统筹衔接机制,健全巡察监督与其他单位的协调协作机制,健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成果共享共用机制。

(六)注重加强巡察整改,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加强整改督促,探索开展整改评估。

(七)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巡察工作整体水平,加强专业化队伍建设,加强规范化过程管控,加强巡察信息化建设,加强常态化宣传工作。

 

 

 

 

 

 

 

 

 

 

 

 

 

 

 

 

 

 

 

 

 

 

 

 

 

 

 

 

 

 

 

 

 

 

 

 

 

 

 

 

 

 

 

 

 

 

 

 

 

 

 

第二部分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办

2022年单位预算表


 

 

 

一、单位收支总表(公开表1

二、单位收入总表(公开表1-1

三、单位支出总表(公开表1-2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公开表2

五、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单位经济分类科目)(公开

2-1

六、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1

八、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2

九、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公开表3-3

十、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公开表4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公开

4-1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公开表5

十三、单位预算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公开表6

 

 

 

 

 

 

 

 

 

 

第三部分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办

         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市委巡察办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单位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住房保障支出。

市委巡察办2022年收支总预算791.78万元,比2021年收支预算总数减少34.9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相关经费相应减少。

(一)收入预算情况

市委巡察办2022年收入预算791.78万元,其中:上年结转0万元,占0%;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791.78万元,占100%;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

(二)支出预算情况

市委巡察办2022年支出预算791.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78.78万元,占48%;项目支出413万元,占52%

二、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市委巡察办2022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791.78万元,比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减少34.9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相关经费相应减少。

收入包括:本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791.78万元、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国有资产经营预算拨款收入0万元;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90.9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51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8.0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7.29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市委巡察办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791.78万元,比2021年预算数减少34.9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相关经费相应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90.95万元,占87.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5.51万元,占5.7%;卫生健康支出18.03万元,占2.2%;住房保障支出37.29万元,占4.8%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2年预算数为277.95万元,主要用于单位在编人员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等日常办公费的开支。

2.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目)2022年预算数为413万元,主要用于为保障各项工作开展所列支的各项目的开支(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邮电费、物管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以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3.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2年预算数为24.27万元,主要用于在编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单位缴费部分支出。

4.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22年预算数为12.14万元,主要用于在编人员职业年金缴费单位缴费部分支出。

5.卫生健康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项)2022年预算数为0.02万元,主要用于在编人员职工独生子女奖励单位缴费部分支出。

6.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2年预算数为11.38万元,主要用于在编人员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费用单位缴费部分支出。

7.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补助医疗(项)2022年预算数为6.64万元,主要用于在编人员职工公务员补助医疗保险费用单位缴费部分支出。

8.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22年预算数为37.29万元,主要用于在编人员单位缴费部分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四、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市委巡察办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378.7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339.66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险缴费、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公务员补助医疗、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工会经费、福利费、职工交通补助费用经以及奖励金。

公用经费39.1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差旅费、手续费、邮电费、物管费、维修维护费用、培训费、租赁费、公务接待费、其他交通费以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市委巡察办202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2.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5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暂未编入年初单位预算。

市本级因公出国(境)经费实行总额控制、集中管理,因公出国(境)经费由市财政在年初专项预算中预留安排。执行中,确需安排出国(境)任务和计划的,市财政局会同市委外办、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根据经批准的2022年因公临时出国(境)任务和实际执行情况,按程序报批后下达预算。

(二)公务接待费与2021年预算下降1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

2022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省、地、市(州)横向纵向的工作联系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元(车改后,本单位无保留公务用车)。

市本级公务用车购置经费实行总额控制、集中管理,公务用车购置经费年初预算在市财政专项预算中预留安排。执行中,市财政局会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根据经批准的公务用车购置计划,按程序报批后下达预算。

单位现有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旅行车(含商务车)0辆,越野车0辆,大型客、货车0辆。2022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市委巡察办2022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市委巡察办2022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2年,市委巡察办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39.12万元,比2021年预算减少2.87万元,减少6%。主要因为人员减少。

(二)政府采购情况

市委巡察办2022年无政府采购项目,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22年单位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22年市委巡察办按要求编制了单位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开展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3个,涉及预算413万元,所有项目均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其中:运转类项目0个,涉及预算0万元;特定目标类项目3个,涉及预算413万元。

 

 

 

 

 

 

 

 

 

 

 

 

 

 

 

 

 

 

 

 

 

 

 

 

 

 

 

 

 

 

 

 



1.财政拨款收入: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专户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6.“三公”经费:纳入市级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单位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7.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22年单位预算
2022年03月18日
       
表1
 
  单位收支总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     预算数  
  一、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791.78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90.95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二、外交支出    
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三、国防支出    
四、事业收入    四、公共安全支出    
五、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五、教育支出    
六、其他收入    六、科学技术支出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5.51  
    九、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十、卫生健康支出 18.03  
    十一、节能环保支出    
    十二、城乡社区支出    
    十三、农林水支出    
    十四、交通运输支出    
    十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十六、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十七、金融支出    
    十八、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十九、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二十、住房保障支出 37.29  
    二十一、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二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二十三、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二十四、预备费    
    二十五、其他支出    
    二十六、转移性支出    
    二十七、债务还本支出    
    二十八、债务付息支出    
    二十九、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三十、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本 年 收 入 合 计 791.78 本 年 支 出 合 计 791.78  
  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三十一、事业单位结余分配     
  八、上年结转       其中:转入事业基金    
      三十二、结转下年    
        791.78       791.78  
           
                          表1-1  
  单位收入总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合计 上年结转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  其他收入 上级补助收入 附属单位上缴收入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   791.78                  
  367001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791.78   791.78                  
                             
                    表1-2  
  单位支出总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上缴上级支出 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791.78 378.78 413.00      
  201 11 01 367001 行政运行 277.95 277.95        
201 11 99 367001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413.00   413.00      
208 05 05 3670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0.34 30.34        
208 05 06 367001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5.17 15.17        
210 07 99 367001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0.02 0.02        
210 11 01 367001 行政单位医疗 11.38 11.38        
210 11 03 367001 公务员医疗补助 6.64 6.64        
221 02 01 367001 住房公积金 37.29 37.29        
                       
             
表2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预算数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一、本年收入 791.78 一、本年支出 791.78 791.78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791.78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90.95 690.95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外交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国防支出          
  一、上年结转    公共安全支出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教育支出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科学技术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入    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5.51 45.51      
     社会保险基金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 18.03 18.03      
     节能环保支出          
     城乡社区支出          
     农林水支出          
     交通运输支出          
     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          
     商业服务业等支出          
     金融支出          
     援助其他地区支出          
     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          
     住房保障支出 37.29 37.29      
     粮油物资储备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          
     其他支出          
     债务付息支出          
     债务发行费用支出          
     抗疫特别国债安排的支出          
               
                                                                          表2-1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部门经济分类科目)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总计 省级当年财政拨款安排 中央提前通知专项转移支付等 上年结转安排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合计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政府性基金安排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 上年应返还额度结转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小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 791.78 791.78 378.78 413.00                                                            
  301   301   工资福利支出 ##### 311.08 311.08 311.08                                                              
  30101 301 01 367001  基本工资 99.59 99.59 99.59 99.59                                                              
  3010101 301 01 367001   行政基本工资 99.59 99.59 99.59 99.59                                                              
30102 301 02 367001  津贴补贴 81.74 81.74 81.74 81.74                                                              
  3010201 301 02 367001   行政津贴补贴 81.74 81.74 81.74 81.74                                                              
30103 301 03 367001  奖金 8.30 8.30 8.30 8.30                                                              
  3010301 301 03 367001   行政奖金 8.30 8.30 8.30 8.30                                                              
30108 301 08 367001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30.34 30.34 30.34 30.34                                                              
  3010801 301 08 367001   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30.34 30.34 30.34 30.34                                                              
30109 301 09 367001  职业年金缴费 15.17 15.17 15.17 15.17                                                              
  3010901 301 09 367001   行政职业年金缴费 15.17 15.17 15.17 15.17                                                              
30110 301 10 367001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 11.38 11.38 11.38 11.38                                                              
  3011001 301 10 367001   行政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1.38 11.38 11.38 11.38                                                              
30111 301 11 36700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6.64 6.64 6.64 6.64                                                              
30112 301 12 367001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14 1.14 1.14 1.14                                                              
  3011201 301 12 367001   行政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14 1.14 1.14 1.14                                                              
30113 301 13 367001  住房公积金 37.29 37.29 37.29 37.29                                                              
  3011301 301 13 367001   行政住房公积金 37.29 37.29 37.29 37.29                                                              
30199 301 99 367001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9.50 19.50 19.50 19.50                                                              
302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 480.68 480.68 67.68 413.00                                                            
  30201 302 01 367001  办公费 48.00 48.00 48.00 8.00 40.00                                                            
30202 302 02 367001  印刷费 16.00 16.00 16.00 1.00 15.00                                                            
30204 302 04 367001  手续费 0.30 0.30 0.30 0.30                                                              
30207 302 07 367001  邮电费 8.00 8.00 8.00 4.00 4.00                                                            
30209 302 09 367001  物业管理费 7.75 7.75 7.75 2.00 5.75                                                            
30211 302 11 367001  差旅费 ##### 182.00 182.00 2.00 180.00                                                            
30213 302 13 367001  维修(护)费 19.00 19.00 19.00 5.00 14.00                                                            
30214 302 14 367001  租赁费 8.00 8.00 8.00 2.00 6.00                                                            
30215 302 15 367001  会议费 15.00 15.00 15.00   15.00                                                            
30216 302 16 367001  培训费 35.00 35.00 35.00 3.00 32.00                                                            
30217 302 17 367001  公务接待费 2.50 2.50 2.50 2.50                                                              
30226 302 26 367001  劳务费 6.00 6.00 6.00 1.00 5.00                                                            
30228 302 28 367001  工会经费 3.79 3.79 3.79 3.79                                                              
30229 302 29 367001  福利费 2.99 2.99 2.99 2.99                                                              
30239 302 39 367001  其他交通费用 38.68 38.68 38.68 23.68 15.00                                                            
30299 302 99 367001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87.67 87.67 87.67 6.42 81.25                                                            
303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02 0.02 0.02 0.02                                                              
  30309 303 09 367001  奖励金 0.02 0.02 0.02 0.02                                                              
                                                                                 
          表3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合计 当年财政拨款安排 上年结转安排  
  科目编码 科目名称  
   
            791.78 791.78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690.95 690.95    
         纪检监察事务 690.95 690.95    
  201 11 01   行政运行 277.95 277.95    
201 11 99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413.00 413.00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45.51 45.51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 45.51 45.51    
  208 05 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30.34 30.34    
208 05 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15.17 15.17    
      卫生健康支出 18.03 18.03    
         计划生育事务 0.02 0.02    
  210 07 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 0.02 0.02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18.01 18.01    
  210 11 01   行政单位医疗 11.38 11.38    
210 11 03   公务员医疗补助 6.64 6.64    
      住房保障支出 37.29 37.29    
         住房改革支出 37.29 37.29    
  221 02 01   住房公积金 37.29 37.29    
                 
            表3-1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基本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人员经费 公用经费  
   
            378.78 339.66 39.12  
      301 工资福利支出 311.08 311.08    
  301 01 30101 基本工资 99.59 99.59    
  301 01 3010101  行政基本工资 99.59 99.59    
301 02 30102 津贴补贴 81.74 81.74    
  301 02 3010201  行政津贴补贴 81.74 81.74    
301 03 30103 奖金 8.30 8.30    
  301 03 3010301  行政奖金 8.30 8.30    
301 08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30.34 30.34    
  301 08 3010801  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30.34 30.34    
301 09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 15.17 15.17    
  301 09 3010901  行政职业年金缴费 15.17 15.17    
301 1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1.38 11.38    
  301 10 3011001  行政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 11.38 11.38    
301 11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 6.64 6.64    
301 12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14 1.14    
  301 12 3011201  行政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1.14 1.14    
301 13 30113 住房公积金 37.29 37.29    
  301 13 3011301  行政住房公积金 37.29 37.29    
301 99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9.50 19.50    
    302 商品和服务支出 67.68 28.56 39.12  
  302 01 30201 办公费 8.00   8.00  
302 02 30202 印刷费 1.00   1.00  
302 04 30204 手续费 0.30   0.30  
302 07 30207 邮电费 4.00   4.00  
302 09 30209 物业管理费 2.00   2.00  
302 11 30211 差旅费 2.00   2.00  
302 13 30213 维修(护)费 5.00   5.00  
302 14 30214 租赁费 2.00   2.00  
302 16 30216 培训费 3.00   3.00  
302 17 30217 公务接待费 2.50   2.50  
302 26 30226 劳务费 1.00   1.00  
302 28 30228 工会经费 3.79 3.79    
302 29 30229 福利费 2.99 2.99    
302 39 30239 其他交通费用 23.68 21.68 2.00  
302 99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6.42 0.10 6.32  
    303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0.02 0.02    
  303 09 30309 奖励金 0.02 0.02    
                 
            表3-2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金额  
   
              413.00  
          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 413.00  
  201 11 99 367001  巡察工作专项经费 390.00  
201 11 99 367001  纪检监察专网建设维护费用 6.00  
201 11 99 367001  全市巡察干部业务培训费用 17.00  
               
                表3-3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科目)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2.50         2.50  
  367001 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50         2.50  
                   
        表4  
  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表4-1  
  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编码 单位名称(科目) 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安排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表5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单位:     金额单位:万元  
      本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  
  科目编码 单位代码 单位名称(科目) 合计 基本支出 项目支出  
   
                     
                   
                   
           
  单位预算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2022年度)
              金额单位:万元
  单位名称 项目名称 预算数 年度目标 一级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性质 指标值 度量单位 权重 指标方向性
367-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本级部门   413.00                  
  367001-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巡察工作专项经费 390.00 根据机构编制和“三定”方案,现有5个常设巡察组,按照工作职能职责和巡察全覆盖,五年规划要求,2022年拟开展2轮常规巡察,根据中央、省委要求和工作需要,适时开展专项巡察、巡察“回头看”,推进县市区巡察工作指导督导、巡察延伸到村(社区)。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2021年内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巡察工作开展期间产生的会议室场地租用等费用 20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全年 巡察工作预计5次 5 10 正向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被巡察单位及参与巡察人员等 95 % 5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根据市上要求,完成全年各类巡察工作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95 % 5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巡察进驻前开展集中培训 5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按年初工作计划执行 2022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巡察工作开展期间产生的会议室场地租用等费用 150000 元/年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全年 巡察工作预计5次 3600000 元/年 10 正向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所有被巡察单位对提出的问题认同并全部整改。 定性 优良中低差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巡察进驻前开展集中培训 150000 元/年 10 正向指标
367001-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纪检监察专网建设维护费用 6.00 巡察工作保密性极强,根据中央、省委相关规定,须通过纪检监察系统专网、政法系统视频专线进行文件传输和召开视频会议,为保障系统顺利运行,需对专网和视频系统进行日常维护、定期更新升级等。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系统正常使用年限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系统开发数量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系统故障修复处理时间 2 小时 10 反向指标
效益指标 社会效益指标 主页点击量   万人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系统运行维护响应时间 1 分钟 0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线路租用成本 2 万元 10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系统故障率 0 % 10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数据采购成本 6 万元 40 反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系统验收合格率 99 % 10 正向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使用人员满意度 100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硬件采购(维护)数量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年度维护成本增长率   %   反向指标
全市巡察干部业务培训费用 17.00 为提高全市巡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计划对全市巡察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巡察队伍政策理论水平和精准发现问题能力。加强专职人员队伍培训,统筹运用、管理“三库”,保证巡察人员力量。(费用包含: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杂费、学校管理费等。)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培训课程数量 10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人均培训成本控制率 0 % 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培训(参会)人次 10 人次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质量指标 培训人员合格率 99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时效指标 培训计划按期完成率 99 %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培训班次(会议次数) 10 1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培训(会议)天数 10 10 正向指标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培训(参会)人员满意度 99 % 20 正向指标
产出指标 成本指标 培训食宿等费用 170000 元/年 10 正向指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共绵阳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单位预算